Zhen Huan @ YChen
典型的忧郁症。
那时期的我找自己麻烦,也为别人带来困扰。
我本来就不是好相处的个性,在那个时期更到了巅峰状态。
我简直是不能相处,而我索性把自己躲了起来。
我把小事放大到情绪难以负荷的程度。
那个时候的我说了很多讨厌的话,做了很多讨厌的事,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正确来说,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处于失控的状态,所有事情也跟着失控。
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我的妄想我的恐慌。
可悲的是我自己还没发现,我已经失控这个事实。
我还不明白当时的人为什么要用敬而远之这个眼神看我。

睡觉时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死亡。
我指的不是我要去自杀,而是死亡的画面。
我看见葬礼,我看见有人在河中溺毙,好恐怖。
也许说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才觉得比较情有可原,问题是我并没有看回以前的事情。
我觉得我快疯了。

好不容易睡下去然后睡醒,感觉到时可悲,
就想我之前给提过的。
好无力感。
我第一次感到无能为力。

无力感。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