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骨子里有高调的基因就别指意去装低调,因为那是装不来的,
但是在我眼中看来高调地谈恋爱,高调地打情骂俏的却很碍眼(也许有少少妒嫉的成分在里面)
不过呢很多东西就像fb 那样scroll 一 scroll 就过去了,眼不看为净。

就在刚刚我做了一直很想要做的一个决定,我一把火烧掉了从前的日记,信件,心情笔记,一张都没留下。
这看起来好像只有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剧情。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它们只是静静躺在我的抽屉里,
我也好久没拿出来看看顺便感伤然后回忆然后 emo,我不需要他们去提醒我什么东西。
算吧,我解释不了,也没必要解释什么东西,烧掉就烧掉,我自己都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何况是你们。

still a little bit hard to say what's going on...



喜欢上 damien rice 也许只是一种周期性的隐。
我也不知道同样一首音乐能给我多久的感动,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感动一旦出现了,它确确实实影响了当下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看見了,可是並沒有真正在看。聽見了,但是並沒有真正在聽。
然而,只要有機會,讓一兩抹光影、一兩段旋律,真正銘刻在內心;
那將是一輩子與自己同在的情感記憶。』

from 冗言雜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