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太过于矫情不好。
我觉得问题可能出在我太过于坦白,跟别人关系好一点就有意无意提起那些沉重的话。
我是自私的,我以为那样会使我们的关系更加好。其实我根本没想到别人想不想听。
我不但找自己麻烦,也为别人带来困扰。

我需要改变一些说话的口气。更加轻松自在,更加生活。
Zhen Huan @ YChen
你沒在看的文章、你沒在聽的話語,寫甚麽說甚麽都索然無味。


當我仍深信這世上至少有一人能為我的心思感到動容的時候,我沒有想過,一旦發現這只是自作多情,自己會陷入怎樣的 動搖及難堪之中。

信仰瓦解、自己所建構的虛幻世界從此分崩離析,我忽然了解所謂悲哀,是在明白真實之後,連自己都無法正視且珍惜自己。每一天,看著太陽升起後落下,只希望 能夠在餘輝消抹之際,隨之消失在地平線。為甚麼呢,為甚麼非得要為誰而活呢?我討厭自身的軟弱,如同我總無法理解女人在愛情之前的愚昧與盲目。

事實上是,想要丟棄對認同感的渴慕,並且孤獨而驕傲地生活下去,是辦不到的吧。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得不到渴望的東西,就像是大多數時候事實總不遂人願,平 凡無奇。一個或兩個的失落,誰沒有呢?

某天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手掌不小心粘到他人吃過的口香糖;一旁玩鬧的死小孩們將石頭砸在我的腳趾頭上後一哄而散。 這些運氣背到極點稀鬆平常的場景,啊啊,真是和平啊,真是和平啊--讓人真心這麼想。正因如此,我忽然不想要可憐或責怪自己了。

一切僅是過去,現在的我沒這麼脆弱。但是你終究沒在看、沒在聽,始終是索然無味--

--------------------------------------------------

薄膜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位部落格。
现在,薄膜不叫薄膜了。她換了新的网址,有了新的背景。
也许这表示着告别薄膜,有些事情就不会那么脆弱了。

我也在面對相同的問題,和迷思。
常常寫下一字一句也就那麼奢望身邊的人會去看,然後思考,接著認同我們。
呵呵,不可能的吧,滿溢出來的情緒是很難 接受的,他們會負荷不了。
也許常常處於這種失落感,搞到自己都在懷疑自己了,也開始懷疑別人。

怎麼我就那麼脆弱啊?

也许就应该像薄膜所说的,把情绪放在另外一个重心吧!也许会创造更多精彩,以及火花。

“重要的東西不要丟棄、正視自己的軟弱與毛病,然後相信自己地活下去吧

共勉之:) ”

很好啊,又充满了正面能量
Zhen Huan @ YChen
好怀念那种能够肆无忌惮随时随地拨出电话,还是msn打扰朋友日子。
也很怀念就算对话陷入空白也不觉得尴尬还望着天空说“天好黑哦”然后头顶上乌鸦飞过的时光。
莫名其妙的我们突然觉得我们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过去就是过去了,
与其看着感情变质倒不如就划下一个句点,然后放在心中偶尔怀念。
哈哈,说的永远比做的容易。但是无论怎样困难时间还是会帮我们的。

易桀齐的歌声在空气唱着,
“你不必为了奖赏我的想念,所以因此而收敛了你的语言。请你比想说的,还要直接一点……”
在怀念的同时,又给了一次自己正面的能量,我要好好走下去了。

---------------------------------------------------------------

很多时候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虽然如此,有些话还是很伤人的。
尤其是那种当别人透明的话伤人最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存在,而不是谁谁谁的附属品。

加油,你们,和我。
---------------------------------------------------------------

怎样才能做到信任这回事,就像很多人都告诉过我的,信任是我必须要做的功课。
也许这就是我们这种 free thinkers 不好的地方吧!感受太多了,多到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我说过,假如我生活没那么多情绪在的话,那么我的生活也许就很好过了。
算了吧,不行的。

怎样都好,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障碍,情绪上的障碍。
重点是,我要前进就必须跨越。
也许这可以解释说我对于喜欢的东西,甚至其他东西,都不再抱有热情。
在朋友的聚会里,大家都笑到流眼泪,我也在大笑,但是我是知道我是陪他们一起笑的。

我还是会好好活下去,因为我知道,终究有一天,
我会以胜利者的姿态跨越过这个障碍。

---------------------------------------------------------------

虽然上一段的关系没有好好把握,但是还是期待下一段感情的出现。
前提是,等我走出障碍再说。
因为,我没有办法在一个不完整的状态下,去爱人。

所以,有些人,喜欢、却不动情。
Zhen Huan @ YChen
今天是2010年6月19日 BBQ gathering

这几天心情不太好,一直想些有的没的。
还是老毛病啦,都是因为一些动作一些语言一些无声的表情一时的冷淡而又令我怀疑自己了。
开口说话,主动邀约却得不到结果还颇让人失望的。
其实都是大家习惯了彼此的存在,问题是自己过分依赖以及害怕失去。
怎么我就那么信不过我的朋友呢?

就在星期三下午去找了fish 跟 yhen,跟她们聊聊生活,聊聊有的没得,好多了。
比看心理医生更有用。能够聊天的异性好像只剩他们了,能让我安心的。

假期就剩今天了,总算没白费啊,但是还是没时间好好休息。

刚刚喝茶回来,浩瀚又撞车了。在往下芙蓉的途中。
这一次也还好啦,不比上次来的严重,哈哈=)
他告诉我,不该为这这种小孩子的问题烦恼,我长大了。什么样的安慰>.<
还有,没有经济能力谈恋爱也是一件苦差,哈哈。怎么最近他那么多体验?

刚刚也回顾了跟好几个人的conversation history,jj,浩瀚和etc
好好笑,也好好玩。不过,我还是那个主动打开 conversation window的那个我。

加油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