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W 啊 W,一路以来我多次尝试着向告诉你:“别人”是可以信任的。
尽管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但是你文字透出来的信息,已经不再是什么卧虎藏龙,而是接踵而来的复杂。
不过一直以来我最欣赏你的态度是你懂的为你的人生做出选择,并且负责人,别人的话听听就算。
不过也因为这种态度,想要跟你讲话的人,我看也很少了。

D 和朋友们的坏习惯又来了。
也是表面上看起来是无伤大雅,但是一旦重复又重复,其实还是会让人觉得反感的。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应该更理直气壮一点,可是想到也不可能为了一点小事去计较什么东西,
加上自己是很需要他们啊。
所以一次又一次豢养着对方的坏习惯,久了以后就不会那么介怀,
那时候我们就不好意思埋怨对方,无可奈何欣赏别人的缺点。

无论如何,我希望自己还有这个资格去为你们鼓掌,给你们肯定。

Zhen Huan @ YChen
我极度不喜欢跟那些复杂的人打交道,尤其是那种自命不凡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人性格一定有偏差。
要记住,仁者无敌,勇者无惧,这种人两种都不是,他们只是杯具。
尽管实现梦想的路很复杂,但是我相信只要有纹有路,很多东西不用刻意做什么就会变得简单。
我并不奢求自己人缘多好,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做个平易近人的人,就足够了。

最近发现自己不再抗拒尼古丁。
以前我对 smoker 是极度反感的,起冲突倒是不会但是我都会躲到远远的。
现在熟悉了这个味道,懂得学会欣赏,虽然不见得这怎么好。
最近开始懂得保养,节食,迟一点将会去健身,好让自己不单单心态要保持健康,我要自己看起来状态也很好。
再也不看什么中学生杂志,反而会开始看流行杂志去提升自己的品味。
也很努力学习红酒,还有很多很多。

也许,我想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