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其实还有好多的遗憾,不过我尽了力,现在只能把遗憾遗留下来继续往前走。
当听到secrete garden 的 always there,我突然很感动,也很感触。
看着照片一张张过去,我才发觉我是这样在 form 6 生活了一年半,有了很深的回忆,好的,不好的。
我也一路走过来了。不过到头来我反问自己:who always there?
好像自己也回答不出一个以然来。

然后我下意识想起龙应台在“目送”里面说的,
“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段,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其实对于所谓生命的过客,也还不是一样。
终到离别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事情还没完成,无论多么不舍也只能忍痛说goodbye。

毕业让我觉得越来越孤独,然而,我也越来越笃定一件事,
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即便四顾苍茫,唯有目送,如今我唯一希望自己能勇敢面对。


难得穿那么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