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这一生人没太大成就,基本上我做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唯独读书这件事情没有。
我不是天生爱读书,我只是想为我的人生负上一点责任。
原来星座是对的,双鱼座的人一旦认真起来,出来的成绩是连自己都预料不到的。
偏偏能让双鱼认真的事情并不多,也不容易。
对于成绩自然是非常满意,这个光环已经跟随我够久了,在2012 到来前就好卸下来,去追求另一个。

各位女士们,假如你们遇到肯为你拼命努力的双鱼男,就捉着他不放吧。
只是脾气会有点怪,哈哈。 steve jobs 如此。(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说>.<)

2011 几乎都很开心,就算有事情发生也不用太过忧心,因为事情是一直往更好的方向走。
人变得越来越乐观,但是仍然不够积极,假如我对身边的事情再提起一些劲,我相信我会更好的。

这一年也很少回忆过去。
后来才了解人总是在低潮时才一直怀念过去,也许是过去的美好,或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寻求安慰。

其实就想管起源在他的書裡面寫的,没有人能够抓着记忆不放。就好像你在广场中一直被人推着走,新的事件会一直进来,旧的记忆就会离开空个位子给新的。
你会发现说你越长大,能够抓住的旧回忆也所剩无几了。

“所以有什么真的比现在还要重要呢?虽然说过去造就了现在,啊很好,谢谢你造就了现在的我,再见了。” ---《五分鐘完事》

真的,没有什么比现在更重要了。现在,是2012年了。
Zhen Huan @ YChen
前部分我都在留意 Mr T这位朋友说的话,说的语气和一些小动作。
可以确定的是他是个聪明人。

他爱吹嘘自己的威水史,当然我并没有说这件不是好事,因为在那个时候那个气氛下是允许的。
然后 Mr T 还会配合剧情发展一直提问,让他那位朋友越讲越 high.
老实说这样不是我习惯的聊天方式。
我谈理想谈生活谈八卦但是绝对不会说自己曾经有多厉害,对我而言,我觉得这样会更加显得自己是没自信的人。(虽然我是 >.<)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 Mr T,我心想也许Mr T 真正认为这个人很厉害吧,对他言听计从。所以为什么他女朋友会抱怨说:他都不听我的,只听朋友的。

典型的大男人。总是希望在弱势上找到成就感。

有机会的话再深入了解 Mr T 那位朋友。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