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采自几米绘本。


2年后的今天,我接到一通久违的电话。
我们的相识只有短短生活营几天,交换电话离开营过后就互不联络。
很抱歉,我真的忘记你是谁了。
就连共同经历的东西,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接到电话时,心情是矛盾。
一方面庆幸在远处还有个人记得我是谁,然而我也想赶快结束这段与陌生人的对话。

感谢你,心里还有我,和关心;
很抱歉,我忘记你是谁了。

我常说身边的人都是心知肚明。
这因为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面部表情,正正告诉别人你的状况。
假如别人开口慰问和关心,请您务必好好珍惜。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勇气、能力和意愿去开口关心您。

我不知道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但是我知道,
事过境迁,过去的那些,都会不会再提。
而关系,有的时候不需要任何名词去说明解释。


Zhen Huan @ YChen
I found this puzzle from Hock Him's blog,its interesting.



Let's solve it.

Join all the nine dots by only using 4 straight lines and without lifting your pen
of the paper.

hints:think out of the box....boost your creativity!

------------------------------------Dividers------------------------------------

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咬紧牙关就好了。
A week will soon be over,be tough!

要到考试才知道很多东西都没准备。
I only realize that a lot of thing i have not prepare to sit for the exam.

算吧,做多少算多少。
anyway,do as much as possible.

一些朋友最近在情字路上遇到了一些问题,我爱莫能助。
Some of my friends faced love problems,I willing to help but unable to do so.

因为当我有问题的时候,我也帮不了自己。
Because when I have a problem,I couldn't help myself too.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还是找不到方法。
Although the matter has passed,I still cannot find the solution.

加油吧!我這個耳朵隨時在。
gambateh!Me always be here.
Zhen Huan @ YChen



《好久不见》是我接觸陳奕迅的一首歌,對我有某程度上的意義。
當時的我一直狂 repeat,到了某個時候它就沉睡在我的playlist,再也沒有播過。
不知道是我playlist多的關系還是純屬碰巧,并沒有 random 到。
剛才終于聽到了,然后重看多一次MV,然后寫文。

不知拿來的勇氣,在多日沒講話的今天,
網站Monitor上的msn,我發了信息過去。
“Hi...long time no chat.”
沒有回,我想他也不打算回,也罷。

跟著 junkai 打來,11月要來西馬因為版主聚會,順便跟我見個面。
雖然距離上次見面沒有很久(五月中旬),但是我們見面時間不長。

跟著記憶中的號碼,我稍了一封信息過去
“沒想到我討厭到你連話都不想回我。不打擾你了,晚安。”
困了,睡覺去。
25/10/2009 凌晨3點23分
-----------------------------------分割線-----------------------------------

今天跟媽吵了,吵得很兇。
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是就是拉不下面子。
心痛壞了,嘴巴卻在逞強著。
我們母子已經很久沒吵成這樣,hmm……

每天一連一星期都考試,我才發覺自己好多東西都沒準備。
被剛才這樣一吵更加沒心情讀書。
這次的考試也關系到分班。
話說如此,但是分去哪一班我都無所謂,反正不是第一班就是第二班。

關掉課本,出去走走吧!
我還記得浩瀚那邊有 bbq ,要不是那場架我一早就出去了。
老實說 BBQ這種聚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普通,根本沒什么好講的。
一時興起就隨手 call 人去買東西,只是現在大家都忙所以類似活動變少了。
記得當年一個月可以有三四次BBQ、火鍋這種聚會,真是夠了=.=

還是很沒mood,所以我討厭吵架。
睡覺好了。

26/10/2009 2點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