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贴到自己的Blog
写完后
自己加一个问题
然后传给10个人
可以点点过的人

被你点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说
.我点到你了./.You're Tagged.

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
.我写完了./.Done.

不可以不写哇~
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哇~
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震寰
我的生日:24/2
近期开心的事:进了三本小说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好好去旅行
近期压力大的是:恐慌症好像复发

未来想做什么:攒稿人
有没有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很多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可以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那里:餐厅
圣诞节要做么?:没过圣诞节的习惯

有几个兄弟姐妹:1弟1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酸甜,可惜不是你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说谎
喜欢的颜色:蓝,青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不会,浪费水哦?
最想大声说什么:去死去死去死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没半夜上厕所的习惯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子:不会
谁很欠打:自己很欠打
现在很迷惑:关系吧

现在的时间:0.33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

体重多少:63.80kg
身高多少:175cm
今天天气:闷热
你怀孕了吗?:我还没去检查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请朋友吃饭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谈恋爱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中颜色你选: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看是谁的爱情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白色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刚看完败犬女王

想要怎么样的告白:我的爱情,你要不要?要一声,不要两声。
喂!假如有人问你说多少个人爱过你,记得要我把算进来哦
希望得到自由吗?:我已经很自由了
想要怎样的另一半?:自己也在找


点名人物

kelly cake
debbie peipei
tommy thong

zhenzhen
Yu Heng
Tchuen
狮子婷
huimin

来来去去都是你们这些人,不做也没关系啦,意思意思tag tag人罢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