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不要去触碰那个炸弹,不要把气氛搞到尴尬。
都什么时候了,真的不应该为这些事件伤神。

“人会进步的。”当下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带任何情绪,也没任何表情。
也许你们会记得我说过的话,但是你们不知道那是我的人生,我的故事,而我的人生对你们来说是不重要的。
Zhen Huan @ YChen


很好听的vincent,无论是王若琳还是 Don McLean 的版本,我都很喜欢。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they will listen now.


这次预考的成绩很好,好的定义是说我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而不是单单分数高罢了。
很多人,包括我亲爱的老师们,都看到了这点,并给予肯定,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相较于之前的忐忑不安,复杂的情绪,这一段时期的心情总算平静起来。
当然我想说不是因为单纯因为要面对考试而有这种精神失调的状况,你知道我从来不是这种人。

还真不应该啊,两个星期没更新,一来就说这些东西。
不过这两个星期来我都很努力想要把身边的一点一滴给记录,但是我也好像渐渐失去那种能力了。

不过在这次考试当中,我突然发觉认识要感恩的。
在我一路走来,我得到很多东西不是偶然,所以我更加记住,今天的自己是谁带来的。
无论在什么时刻,身边都有一群不离不弃的你们,你们是我口中的常客,也是我骄傲的对象。

加油吧!
我相信,当一个人越明白自己,走的路会越来越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