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不是不要,而是没有别的选择,有一些变数是不在控制范围之内的。
如果有其他选择。谁也不愿意事情演变成这样,还能做什么?

我没必要告诉别人我坚持的理由,那是我自个儿的事。
如果你要一个答案,那我告诉你,

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

就如你所说,我想证明些什么。
我想证明给我自己看我再也不是那种说话不算话的人,我也不想再是那种人。
然而,在你眼中可能觉得荒谬,但是我也没奢求你去明白。
毕竟,那是我自己的事。

用一句谎言去掩盖一个可悲的事实,
我想没什么能比这个更可悲。
请记住,我不是神,我会受伤,我接受不了我的可悲赤裸裸摊开出来,
或则被人品头论足。

但是现在,我想我没什么好掩饰的。
就因为你一句 so what,我想也是。

很感谢你再一次提醒我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也许你是对的,但是我有我要坚持的,我相信的。
也许下一刻,我改变我的想法呢?who knows?

有的时候,绝大多数的时候,人生真的不是我们处理得来的,
就算已经18岁也一样,就算已经是大人也一样,就算已经是爸爸也一样。
我深深体验到,因为不单单是我,我身边的人也是一样。
这不关思想成不成熟的事,而是一个人的盲点和执着。

我焦虑,我逞强,我霸道,我善变,我矛盾,
我自以为是,我热爱完美,我讨厌事与愿违,

但是,我知道,我不只是自己和你们以为的那个样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