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这是最近很常听的歌。
一开始齐秦这样唱到: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得几乎地毁掉了我的心。
思绪冻结了。

有时候,聪明是一种伤害。
聪明会使一个人骄傲;
聪明会使一个人学会保留;
聪明的人往往会一他自己的方式去避免伤害,结果所有事情就只是他以为,
其实到头来最懂得伤害别人的人是自己。

题外话。

所有事情落幕了,圆不圆满见仁见智。
但是这个四月还没有真正有办法休息下来啊,在考完试的今天才发现还有好几份功课未完成。
前几天才答应老师要好好用功读书,不想不到一个星期就给破功了==
Zhen Huan @ YChen
一个没有网络的凌晨我觉得自己身体内有个什么突然被我想通了,但是还是欠缺一股“一鼓作气”的勇气去实践。但是,相信我,不会太久,而你们也会看到。对于这件事情私底下我可以解释,但是不在这里。假如你有留意的话,我已经慢慢踏出第一步(这一段话语气怪怪的)

2.假如分手是最适合的相处方式,那么分手也不见得那么恐怖。其实,到头来最恐怖的就是我们过度的想象。

3.I having 2 important events on this week-explore race and MUET exam.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4. 人有很多面,有太多的角色需要我们去扮演。只是,最近独处的自己,那种压力和无力感好像要回来了。庆幸,忙碌的生活也没让自己有很多时间想太多和失落。只不过,带着这样的心情过日子,忙碌过后特别感到空虚,好像一切都白忙了。我想应该听听陈绮贞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