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也许我神经现在变得比较大条了一点,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是不值得去难过伤心。
这不知道是时过境迁我说的风凉话还是真的我完完全全看开,因为没有事情是可以真正被看开的。
很多事情讲来讲去只是“三 duk 屁”,也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切都是懒惰,
所以干脆把解决不了的一些人是物放弃给算了。

但是我只是单纯针对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假如认真考究大家有大家的意见可以发表反驳。
因为所谓的真谛道理只是一种自我的认定,无法有任何东西去衡量对错,只能给予祝福,并且说服自己去相信。
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连在自己blog都要讲到那么中肯?我在怕什么?

有是说越说服自己不要去在意反而会在意,这不是什么坏事也不见得怎样好。
好吧我承认我仍然在意很对东西不过我并不会为此伤心难过,也许自己是真正明白为什么别人会有这种想法,
所以到头来我一直再收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然后变更好,再更好。
然后打从心底活得比任何人都好。
也许在生活上说不上什么大成就,但是心态远比他们想象中的我好的很多很多。

所以讲来讲去我都把自己放在模糊的焦点上,好让自己看起来是安全的。
东西越表达越模糊,这样自相矛盾的一个人。

-------------------------------------------------------------

原来我很怕强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