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最近对身边的人都很失望下。
有时常想是我做的不够多,没在最重要的时候拉他们一把;还是他们本身的问题就存在而我从来只会一味忍受。
不过后来想想我没必要为任何人的错误负责,不要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最近开始懒惰了,每天都在过着没天没夜的生活。
在 waiting list 的东西其实不多,但是需要很多的勇气跟毅力去坚持。
所以我每天都在祈祷,好让我有更多的动力走下去。
往往鼓励别人很容易,鼓励自己却好难。

我最近发现一种人。
你身边有没有一些样子稍微好看(还是很好看,随便啦)的人,还是朋友?
每一次看他们写的文字才发现说他们常常说自己没有什么知心朋友。
不过后来我想想自己也不会跟太受欢迎的朋友交心?不知道,感觉很不安全。
算吧,我其实也没什么在意。哈哈,只是为了配合主题随手写一些东西。


Zhen Huan @ YChen
1.看村上春树的小说一定要买赖明珠翻译的版本,我看过好几本中国版本的,再比较赖明珠版本的,的却差很远。

2.最近常bbq.当中烤鱼我家肯定少不了tom yam 酱。买回来的时候是一罐浓浓的 paste。把酱加半罐的水和一比一分量的糖煮热,然后放进大量的洋葱拌炒几下就可以。现在是要想办法怎样把酱弄不要那么咸又保持酱浓稠呢?

3.绿茶很好喝,现在我都不喝汽水了。问题是,不是那里都有绿茶喝的。

4.最后还是买了 damien rice 的专辑,但是感觉没什么分别,因为我还是听着我灌录进电脑的 mp3,我没在听 CD。不过米叔一次又一次唱到心坎里去。

5.最近开始变懒惰了,答应自己的事到头来又没做到。不行啊,得要做些什么东西,不然连自己都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6.不是什么 sushi king还是 sakea sushi,终于去了一间比较正规的日本餐厅吃饭。事实证明我还是不怎么爱吃,但是无可否认食材很新鲜。

7.其实我去哪里都没所谓,最重要大伙出来给我打发时间罢了。哈哈,所以连去几天 pm 我都没什么所谓。

8.越来越觉得做朋友是需要缘分的。不过,你怎样定义一段友情决定了一段友情的寿命。

9.哈哈,后来我才发现被我吸引的女生原来都有共同点。我只是不断换对象,不过她们还是在同一个 category.

10. 又看开了某些东西,这是一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