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没伤痕
是明白爱是信仰的延伸
甚么特征 人缘还是眼神
也不会预知爱不爱的可能

…………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注意看的话,MV 从一开始的黑白色,到后面会变成的彩色的。
从错误中学习,从快乐走向悲伤,才会进化成更好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历的事情多了呢?
以前认为会很难过的事情在现在看来一点也不会了。
我真的希望是进步,而不是单单感觉麻木而已。

接受悲伤,而不是习惯悲伤。

其实最难过的是自己切切实实感受到那种无力感,和不存在感。
每当自己有话想说,有事想做,有东西要分享,却因为种种因素打消了念头,
那种无力感的确不好受。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没有任何的多余,不把我当外人也不把我当朋友。
那是之前稍微有提到的,但是矛盾的心情还是会为了这个而感伤。
不知道是自己把别人看得太重还是怎样,这种感觉从半年前开始,
到现在才比较愿意去接受。

生活中,多加珍重。
毕竟,自己是一个人了,不可以再奢求有谁可以去帮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