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出了一身汗,和吃了很辣的拉拉之后,冲凉是最好不过。
接着,打开部落格,深呼吸,准备今天要写的。



今天有人问我说为什么写博文要那么多他她它?
为什么不干脆指名道姓写?

在这之前,我尝试把话赤裸裸说出来,但是这让我和对方都很吃不消,
所以我用写的。(虽然偶尔还会有这种坏习惯>.<)
我想表达的,是我对事情的态度,想法和当下的心情,
博文的主角是谁真的那么重要吗?

无可置疑,站在读者角度这一点的却很重要,毕竟人有好奇心。
但是,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总之把别人摆上台感觉很怪,我也尽量避免。
当然,祝福和加油的话是例外的 ^^

要是硬要知道的话,就自己去猜吧!
假如你有在看,我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p/s:感谢今天与朋友的出游,感觉不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