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人不该成为谁的负担。
大起大落的心情就留给晚上独处的自己,正在写博文的自己。
刚刚难过得要命,走走站站看看电视心情就好很多。
也许籍由这样的动作能阻止自己往思绪的黑洞里转和沉沦。

有一点我需要抱歉的。
就是我有习惯会把当下心里的 OS 给讲出来,不是平常人会讲的话,只适合写给大家看的话。
这样把气氛突然间搞到尴尬,我也被冠上爱讲道理和怪人的称号。
值得鼓励的是,现在有努力克制,成绩不错^^

在认识久的朋友面前,没有一刻气氛会尴尬的。
不知道是他们习惯了哈哈大笑带过,还是我在他们面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用什么心底话 OS,放心的做自己。
能包容自己怪癖和情绪的人已经不多了,我怎么舍得让他们担心?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