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现在,10月1日,凌晨两点钟。
虽然知道明天会很累,但是坚持临睡前要把这篇博文给打完。



今天下午看见失踪多时的他,神采飞扬,微笑向我打招呼,
想像不到他是个瘾君子。
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发作的时候很不堪,身体僵硬,沉默不语,发抖,
这些都是从妈妈的口中听来的,我没机会看到。

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是这也没有什么。
相信你们看了之后也不会在外头乱说什么,除非你是没脑的那一个。
在怎样不堪,还是要顾及他两老的面子。


---------------------------------分割线---------------------------------


对了,刚刚12点的时候跟朋友喝茶去。
为什么会那么夜?我回答不了你。
平常的夜晚,想放松心情,很一般。
一般到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是一通电话,一个默契,这样而已。
自在。
这就是老朋友,不是“好”朋友。

过程聊了很多,各自的生活,处境,和笑话。
自己认为再怎样放不下看不开的问题,在老朋友的面前变得很云淡风轻。
一笑置之。
我记得有位部落客这样说过,

“实际上明白能包容自己的人已经不多,所以非得要抑制自己的情绪波动不可”

我想她指的大概就是这方面的意思吧!

好了,累了,很困。
睡觉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