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R&D 对很多人来说还是遥遥无期,我却急着找老师把资料找齐。

I did not know how the thing would turn on,
but I always prefer to cast an anchor to windward.
Although it sound likes "think too much",hmm.....

太多的事情等我着去面对,趁我还有那个热情,就赶快吧!
我是那种很极端的人。
假如我认真起来,可是要人命的。

还有,我的主题是-carbon 14
不要跟我抢!!!


p/s:我在写什么啊?牛头不搭马嘴?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