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话说本人今天去了徐佳莹的签唱会。
一开始她唱身骑白马的时候,我一度怀疑她是唱对嘴的。
好极了!

来马的艺人都会学一两句马来话,而lala特别喜欢 lapar,
而主持人就将计就计说用 lapar 来写一首歌吧!

Lala 好可爱哦!

最大的遗珠是
1.没拍到照片,相机坏了。
2.没定到位置,不然可以更近接触她了。

今天唱了身骑白马、哼情歌、喔依细和失落沙洲。
最后在唱失落沙洲的时候麦克风一度失灵,贴心的歌迷就现场大合唱起来。

虽然歌声与电脑听起来差一点,但是听现场感觉最棒!


签唱会完毕后,接着与顺杰一行人会合。
昨天我们商量好要为今天生日的颖芬庆祝生日,由于她有门禁,
所以我们是买个蛋糕杀上她家。

流星花园昨天还骗她说不会出席的,哈哈!
surprise!
看着花园捧着蛋糕出现时颖芬尖叫大喊,哈哈!
想不到的是颖芬的弟弟跟她同一天生日……

由于是屠妖节的关系,所以很多人放烟火。
佩佩还硬要说这是她特意安排的>.< 差不多11点左右我们索性到屋外看烟火, 在12点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明天生日的贞贞祝福她生日快乐。(还真多人生日……) 离开颖芬家,大家肚子饿了。 到花园家附近的 mamak 喝茶聊天后,顺杰载我们各自回家。 明天花园需要一早起身上怡保工作、顺杰和鱼鱼都需要开工, 希望他们有精神就好。^^

这是我想像不到的。
毕竟我跟颖芬以前都互相讨厌对方,今天却能一起庆祝生日。
然而那些曾经称兄道弟的朋友,现在就连见面也会显得尴尬。
时过境迁后,改变的东西实在太多。
再一次感受到,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把握当下。

再被邀请要一起参与这次的庆祝活动时,我是犹豫的。
正确一点来说,身边所有“朋友”举办的活动我都一概不参与,
谁说过“你真的很多余”、“我其实并不想你来”,这些话我仍放在心上。
也许话没说出口,但是那种表情已经够我受了。

现在是 2点50分。

p/s:今天也是 Thomas 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和 ah po 越来越恩爱。
迟点补上照片。
2 Responses
  1. ZO3Y Says:

    哇~你第三句话就得罪我了~
    去庆祝又不叫埋我。。。==


  2. 你的张智成我没听清楚啊!我站那么远。
    lala我站很近。

    你好像很忙啊,那敢叫你。
    加上我也没有你的联络号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