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对于不熟悉我的人,开我的玩笑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就是一副妒世恨俗,简称讨人厌的模样。
生、人、莫、近。
我曾经因为一位朋友说我“欲火焚身”而生了一整个下午闷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但是我就是这样。

能够开我玩笑的是极少数。
也就是说能了解和接受我的怪癖也是极少数。
喜怒无常的怪癖,
极少数。

那天答应自己需要在来临的日子里,改一改这个态度,
虽然不能保证什么,至少不要那么讨人厌。
情况改善。
感谢阿拉、感谢佛祖、感谢上帝!

我不知道大家也是不是这样,身边总是有很多人对你说:
“有事情你可以跟我讲,可能帮不上你什么忙,但是至少可以为你分担。”
虽然他这样说,但是有问题的时候你还是不会找他。

可以让你说话的人很多,
可是让你愿意主动求救承认脆弱的人,
极少数。

是的,我身边有很多人是这样。
假如你要问我为什么的话,我也回答不到你。
因为很多时候,讨论到最后只会变成“辩论”,双方各持己见。
硬要回答的话,我想应该是信任那方面的原因……hmm

谨此,再一次感谢。

那些听了我很多苦水的老朋友;
那些包容并且接受我的老朋友;
那些为我坚持不放弃的老朋友。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