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很多时候一篇博文的开始是因为生活的一个点,
籍由这个点而打开了视窗,想好主题再打下一字一句。
因为买了相机的关系,所以这个部落格会出现很多生活照,
那是我以前部落格没有的。



一个男生在家,但求填饱肚子就好了。
但是我是一个蛮喜欢下厨的男生的说……




我找到这个,十字架钥匙圈。
那是一位教会传道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在她的带领下我做了很多很可笑很幼稚的行为,现在回想还真想找洞把自己埋起来。
长大了,与她逐渐少了联络,都已经忘记上一次看到她是几时。
自己也觉得很难想象,毕竟当时脆弱的时候第一个想找她。



一位远在东马的网友。
他从未在网上发过自己的庐山真面目,这样一来给我给破了功。
哈哈,也没什么关系啦!反正你们也不认识他>.<
还记得那天特别为了跟他见面而翘课,很可惜不能带他周围走走,
因为接下来要赶回去学校的精舞门。(还真有点后悔!)

因为论坛认识他,也因为dota/meele 有了共同的话题。
我仍记得当时自己软弱到不行,真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跟我说说话,
不一定要说我的事情,说政治说经济说什么也好。
接着就……

一段时间后,也没再依赖他给的金玉良言,
现在连 msn 上线打招呼都不会了。


稍微认识比较深的博客我想是阿鬼和百勤。
因为一篇博文,他们留了言,互相交换 msn,互诉心事。
很感谢他们能向我这个陌生人讲那么多。
然而,阿鬼因开课忙导致我们上线的时间不一致,
百勤当时要准备师训,大家也少了联络。

狮子婷小姐,我们有多久没见啊?
记得吃胖一点,每次看你都好像没什么血色?
说起来我们真是无缘,每次邀约肯定有一方不能出席。
虽然每次都说“总是有机会的”,但是这个机会我们也等太久了吧?

肯基和猪头。
很高兴重遇你们,也给我一个重新认识你们的机会。

最后是劲程。
虽然你不是第一次过去,但是还习惯台湾的环境吗?
好好保重,还有,
谢谢你。



刚开始本来只是想为照片写下它们的故事,
怎知道我要感谢的人原来那么多,
正确来多,很多很多,我只是把机会让给那些不常联络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震寰认为人生中糟糕的半年,
一路有你们陪伴,无论是文字,还是一次次痛快的聊天。
你们的话,我有听进去。

最后,还是,谢谢。
2 Responses
  1. 狮子婷 Says:

    没关系,我很有耐心的,
    等我考完SPM吧= =


  2. small-ugly Says:

    我喜欢午餐肉。午餐肉配热腾腾的白饭,最好吃了。

    就是很喜欢午餐肉。

    最爱!~

    Yumm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