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昨晚 msn 与朋友 say goodbye 之后,熄灯,睡觉。
辗转难眠,起身,再次打开电脑,把思绪给记录下来,
此时已是凌晨4 点。
很抱歉,我现在还不能公布那篇文章。
然而今天我睡迟了,所以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很错愕的是,身边又有人离开了。
我与那个人素未某面,他是我表姐和未来表姐夫的好朋友。(难怪我表姐今天落单了>.<)
虽然不曾见过面,但是他最近都会出现在表姐和表姐夫的话题。

死因是血癌复发。
他小学五年级就证实患上血癌,虽然换了骨髓,
但是13年后的今天,24岁,血癌复发了。
听表姐说,他从今年的新年就开始住院,直到今天早上11点,才收到他的去世的消息。

后来得知,他出世时间和他去世的时间都是在11点多左右。
还有,他的妈妈是我妈妈以前的“牌”友。

听说他去世之前没有争扎,死得好安详。
他妈妈也没有哭,其实大家都做好心理准备,他也一样。

原来,人会死掉的。

我当然知道人会死掉,这个道理你懂我懂,
我感触深是因为我当年一样也失去了我亲爱的阿姨,
我们会为了 MJ 巨星陨落而感到可惜,但是死得是你身边的人呢?

国小五年级就被告知血癌有复发的可能,未来完全不明朗,
他很勇敢生活了 13年,我真的很佩服他。

安息吧!也许离开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分割线-------------------------------------

抛开伤心事不说,今天我爸回来了,
也约好舅舅们到中华楼吃饭。
我爸好像特别喜欢那间酒楼,每次回来蒲种一定过去。

看图说话........



表姐(朋友刚去世的那位) and 表哥



舅妈和两位表姐



我爸,我妹和我妈



你能猜到这是什么东西吗?
这叫象拔蚌,电视上看得多,现在活生生在我眼前。
1 kg RM 120,不会贵(反正我爸付钱,哈哈)



切片后便这样。
别小看它好像大便一坨一坨,很好吃得说!



药材汤头,用来 shabu shabu 象拔蚌吃。



他们酒家自制的海鲜酱,过后还叫员工帮我们打包回家,太好吃了~
明天 bbq 时涂在羊肉肯定一流~~



接下来是客家盆菜,12人吃,RM 188
照片上看到得还算少,里面还有很多很多料~


未来表姐夫和我弟“走宝”了啊~

把蚌肉浸泡在汤中几秒钟,就好像别人吃日本和牛那样。
好甜的肉啊~天啊!我快疯了。
你能想像吗?不能,哈哈哈哈!
与海鲜酱的搭配更是一流,哈哈哈~

shabu shabu 过后的汤头可不会浪费,汤吸收了蚌肉的鲜甜,一流~

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