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教训告诉我,做人要厚道。
情况再怎样不好,心情再怎样糟糕,我们都要自己负责。
奢求别人的了解,并帮助不了多少。

别问我为什么,事实如此不是吗?
我经历过脆弱,然后从深渊谷底爬上来,
途中一直找安慰,上网找一些能了解自己的聊天,释怀。
今天的我,看回去,我觉得那是悲哀,那是寂寞的代表。

短暂的释怀后,剩下的,
是挥散不去的心痛。
何必呢?
成为别人的负担,何必呢?

有些东西,还是自己知道比较好。
1 Response
  1. 彭氏 Says:

    以前听过一个人说,千万不要讨厌自己,不要不喜欢自己,不要追究过往的愚蠢,因为爱自己的人才会得人爱
    昨天做过的愚蠢事,今天看来像是一出滑稽的肥皂剧
    痛使你成长,也使你身边的人成长,当你回首一望有一天会为这一段日子微笑,感激曾经的痛,亲吻曾经的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