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血拼去,人一旦有钱就浑身不自在……

看看今天的收获……



logitech 一直是我很爱的品牌,几乎所有系列都是以黑银色为主,
我个人比较偏好这个颜色。
logitech所有产品都有长达1年 warranty,是其他 brand没有的。
我本身是夜鬼哦,妈妈每天投诉我晚上吵到人,
有了这个 earphone 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情歌101。
里面都是一些很经典的情歌哦,
勇气、伤痕、分手快乐、一笑而过、回家等等。
我比较过这个和 988推出的《有时想念》,我还是买了这个。
歌曲较好听,而且很划算,里面有 6片CD哦!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橘子的作品。
《基因决定我爱你》,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吧?
是橘子从剧本改编成为小说。




橘子最新力作,《越爱越寂寞》
这本书早几月前已经在台湾发行,现在终于在给我买到了。



化学参考书。
本来想多买一本数学,可惜看来看去都觉得不适合。

------------------------------分割线------------------------------

他失踪了,难怪我一整天没看见他。

今天一样在他的家有家庭聚会,血拼回来过后直接到他家里去。
才看见他的父母亲和我妈都紧张兮兮的。
他接了他爸爸的电话,然后他爸爸一直追问他在那里,
好不容易,他说了。

原来,他就躲在家里。
房子后院,一个摆放杂物的黑暗角落。
奇怪,屋子也不算大,怎么找不到他呢?

他的病发作了,我心想。

我偷偷望过去,我妈很失望的坐了下来,
他的父母亲,一直在拭去眼角的泪。
儿子有事,最难过的莫过于是他的父母,和身边关心他的人。
从一开始“自己”的事现在仿佛与大家都有关系。

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躲。
当自己沮丧到一个程度,觉得全世界都帮不了忙,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不接任何电话,什么都不想做,
静静得躲在一个角落,暗自伤心流泪,不想去打扰谁。

的确,当年我也是这样。
一心想逃离这个地方,以为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最好可以一走了之,不在乎问题是否能解决,
只想逃。

不知道是不是基因问题,我和他,同一个家族,一样是长子,
没想像坚强,却永远最多问题,最需要令人担心。
相较之下,他和我的弟妹对人生很乐观,

整件事情我置身事外,因为我不了解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觉得我帮不了他,就像当年我也帮不了自己。

环境造就的问题和压力是不容小看。
他还在沉沦,而我只是从沉沦中走出来,用一个强者,闲人莫进的态度,
去面对我现在的环境。

不是我要耍忧郁玩孤僻,
只是这样可以让我看起来,看起来比较不脆弱,
不可悲。

我不敢说比较身边的人我是最惨的那一位(正如你们在部落格述说着自己不开心的事)
但是,在这个环境里,在同样的一群人里,
我是最不快乐的。

正确来说,我快乐过吗?
不、知、道。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