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9月8号

看上来我其实很忙的,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把报纸翻了又翻,勉勉强强看了几篇article,接下来打开数学课本。
第五课,Geometry,总算把剩余的数学题给做完。
不用思考的做,跟着答案来做。

The general equation of the circle:

x^2 + y^2 + 2gx + 2fy + c = 0

哦对了!在这同时还跟人 msn 着。
还有还有,开着 facebook、别人的部落格、youtube、酷我音乐盒、芊芊静听,
和 google 明天MUET 要用到的 writing 题材。

hmm,相信我,这不是一个好学生会做的事情。
Bukan tak ada masa , tetapi tak ada pengurusan masa.


9月9号

其实也没什么好纪念……
之前很多人说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可是有些东西 spam 多就会觉得腻。
亏那个肯基一直提醒我,在9点09分的时候去告白。
关于这点,我有疑问:

1.为什么一定要在晚上9点09分而不是早上9点09分?
(早上9点09分,数学节,我在睡觉。)

2.在这个时间告白成功率 100%?

结果还是跟肯基玩 dota 去……Godlike!!Holy Shit!!

正巧,今天也收到红色炸弹
虽然不是在今天结婚,但是又有人赶着把自己解决掉,哈哈!
你知道吗?我在意的不是那份请柬,而是他们的结婚礼饼,
红豆沙馅和莲蓉馅,吃过吗?
他们既然没送礼饼,他妈的!

我还记得表哥结婚的时候,妈妈拿了很多派不完的礼饼回来,
现在想起来还真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烂腔油调>.<)


------------------------------------分割线------------------------------------

最近迷上了仙剑4里面的背景音乐和歌曲,
旁边 music bar 里面的仙剑问情就是其中一首。
故事情节很不错,剧情高潮迭起,喜欢玩 RPG 的朋友可以试看看。

最近身边很多人陆陆续续开了部落格。
你觉得是好事还是坏事?

趁着这个 hari raya 假期想把 banner 给换了,any ideas ?
3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阿鬼终于再次体会了在家做功课的感觉...

    李兄还有心情便做功课遍开电脑。=.=


  2. Anonymous Says:

    我也只不过如此罢了
    Face book然后再FACEBOOK
    没有时间管理~ 哈哈


  3. 阿鬼:原来那20% theory 也要做功课哦?“电脑毒”也渗入五丈六腑,无药可治。

    JYee: facebook多数是看别人 update status 和玩测验打发时间,然后把result post 出来让大家吹吹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