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这几天过得还不错,生活充实,人也看起来比较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跟朋友聊了蛮多的关系。
大致上内容我都忘记了,至少过程很愉快没错。

对于我们这些所谓比较奇怪的人来说(有一些人是这样不客气称呼我们的)
我们要考虑的事情远远比其他人来得多,
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容易思绪混乱。
因为所考虑的与现实情况拿不到一个所谓的平衡,自相矛盾。

残酷的事实。
要死不死是没有人理你的,有病就要去看医生。
就算你死后,与你关系好一点的人出席你的葬礼过后再也不会提到你,
与你没什么熟的可能随便找一个借口缺席。

把事情想透不是什么坏事。
只是会苦了自己。
难得糊涂,有的时候是需要用来调试自己的心态。

好了!
看到这里有些人觉得我开始说教,想说震寰又来了?
我都说了,我只是要表达,不是要被你们明白。
一个思绪混乱的人怎能要求他把文字写清楚明白呢?
你说既然是写自己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开放给大家看?(那是博客最常遇到的问题)
我知道有很多的官方答案,但是这个问题对与我是无解的,我不会去参考别人的答案来回答你们。
我喜欢给人家看啊,然后又写得难明白到要死,你奈我什么何?
这是你的部落格还是我的部落格?
我有强逼你去明白我些什么吗?我要强迫你去留言吗?我有固定你要去看我写的每一篇吗?

朋友们,你又想到什么来推翻我?
没用的,相信我。
表面上我可能会同意可是心底可不。同意只是为了避免争吵。
争吵只会坏了感情,把自己推向漩涡,何必呢?

橘子说
“我说,一个人想写什么,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他用心点他会去想想他自己的文章该怎么改进。
可能他也会有他的盲点,他家的事,你怎么知道他的盲点就不好?
你还是不接受这个说法?那我倒想问问你,你可曾见过完美的文章?”

简单利落的一段话。

本来想写自己最近过得比较快乐,但是无厘头想起这句话。
所以后面一部分跟我要写的好像都没什么关联哦?
2 Responses
  1. P Says:

    如果你死了,我会比较好奇你的墓志铭
    李氏,南洋人士,生于平淡,归于虚无?


  2. 收到数学之神眷顾的小孩 Says:

    放心,我会想起你的,毕竟你已经占据我1/10000000000000000的记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