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要不要叫他出来喝茶?”
“好吧,你打给他看看……”

接着,

“嘟嘟……嘟嘟……你现在拨打的号码暂时未能接通,请稍候再试”
或则是,
“对不起,我在跟别的朋友一起,你要过来 join 我们吗?”

N 次过后,

“要不要叫他出来喝茶?”
“不了,他甚至没找过我们几次,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还要找他……”

在一片笑声,这句话我讲得很后续无力……
没人看得出我眼底的失望、及无奈。
换作半年前,我会生气。
是因为我很自私,我觉得自己被孤立,所以我会不爽。
在生气当中,其实也包含了我对一个好友的期望。

这个期望一直都没减去,尽管发生了任何事情。
今天的我,你一次不在,两次不在,再也不会有第三次出现。
我也不会再追究任何东西。

我太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然而,我也很失望。
那么多年朋友了,了解还那么薄弱?
算吧,就像之前所说的,
还是不是朋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你怎么想是你阁下的事情。
然而,我还是会祝福你比我过得更好,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