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你把我给 Block了吧?
纯粹猜测。
如果是我,不想要见一个混蛋,我是会眼不见为净,
把他Block了,顺手把他删除之类的。
当然我不是你,你让我感觉你很讨厌别人去猜测你的心意,
所以我不猜了,我写信。
我不明白你为何生气,摆出绝交的架势——这让我很困扰。
而我是真的把你当作朋友的。
我相信朋友之间有一个互谅的默契。
如果我们没有,那么可能我们根本不是朋友,那也谈不上什么绝交的玩意了。
反正世界虽小,老死不相往来也不是很困难的事。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我会请你给我一个解释,
用尽一切办法,死缠烂打,
然后用我的能力挽回这段友谊,因为它真的曾经存在。
但今天的我虽然不明白你的愤怒,我也不再追究。
正如你不明白我的态度……
也许我在你眼中,
是可悲可笑,落拓滑稽,我的言语是荒芜与不智,
但是,你看不看得起我,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
都不重要,总有一天你的眼珠和我的躯体都将归于尘土。

以前有个人,
他说,“我和你,从来不是朋友。”
我笑说,“那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们也算是兄弟了。”
我笑,但是我心里面却笑不出。
直到今天,我厌恶任何人和我说,我和你是不是朋友之类的狗屁话。
因为我们是不是朋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我还是把你当朋友,你怎么想是你的事,
我还是会每年在你的生日给你寄祝福,新年时传给你一个问候,就这样。

但是,我永远不需要一个看不起我的朋友,
到那天,当你不再当我是朋友,请把我Block了吧!

3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喜欢第三段的说法,
    管他的绝交就无来往。
    做好自己就行了,还能显得大气风度。


  2. 雨翼 Says:

    可不可以把你的post引用到我的家?


  3. 当然~~可以不必注明是出自我这里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