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对于日本学生的到来是兴奋没错啦,因为我们只能从日剧看到日本人讲日语=.=
交流会过后他们到学校到处参观,还有一些同学好像追星那样一直追着他们。
一群山芭!哇哈哈哈。
让别人见笑了。

接着他们到其中一班,上我们一早为他们准备的课程。
“Malaysian Culture Food”
由同学轮番上阵为他们解释,媒介语当然是英语。
我在想,他们明白吗?
回国后,他们对我们留下的印象是,“一群讲英语很快的人!!”

希望接下来还有什么其他国家的学生过来咯,韩国中国纽西兰非洲……
刺激刺激一下眼睛,因为日本女生真的蛮可爱,哈哈!

事后有些同学又拿到他们的 e-mail,我在想要用什么沟通啊?
有共同语言的都未必懂沟通这样东西,何况是两个不同背景的人?

安啦随便拉,反正我李某人没有拿就是了。
不是假清高,只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对那些 e-mail 采取任何行动。

-------------------------------分割线-------------------------------

吵架也是一种沟通。
因为我和我弟弟的关系是吵回来的,在我看来是这样。
适当和适量吵架是需要的。
因为把心情闷在心里不见得有什么好,我是过来人,相信我。


2 Responses
  1. 我的天啊,又是提到日本学生参观学校……
    啊,今天真地看了很多篇关于类似的文章!!!

    我越看就越羡慕,甚至觉得越来越后悔……
    为何我会毕业的那么早?
    为何我不选择念中六??
    晕倒……
    还听说他们跳回红组去年的扇子舞当作华人的传统舞……

    我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2. 有什么好兴奋后悔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