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
Zhen Huan @ YChen
蓝绿泪滴:太在乎朋友的看法

  内心脆弱度:★★★

  外表冷漠度:◆◆◆◆◆◆◆◆

  情绪爆发度:▲▲

  你的伤心地带是蓝绿色,内心中特别在乎的是友情,你喜欢大家一起相处、聊天的感觉,若是朋友背叛或遗弃了你,你将无法面对这种局面。虽然你还是会去寻找新的朋友圈,但在内心深处,还是会感到郁闷至极,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容易感觉心痛。

  究其原因,与你不能信任他人有关,在你内心深处,就是不能信任别人或被别人信任,虽然也费尽心思想要讨好朋友,却发现老是被朋友怀疑不够坦诚。主要是你的忧伤小天地未被朋友分享所致。

  泪滴小语:不要老是只谈你自己好的一面,或是总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适时地表现自己脆弱的一面,或是伤感的一面,你就会发现,朋友们会越来越亲近你,感觉被你信任喔!
准不准也见人见智,自愚娱人的测验。
不代表什么……
纯属分享。
假如你们有做这个测验的话,请把结果 post 出来看看。

-----------------------------分割线-----------------------------

最近 msn personal msg 我都有放 DND ,
其实也就是 Do Not Disturb 的意思,
要嘛就是我 afk,不然就是我在那个时候没什么想理人。
昨天晚上的 DND 时段我一个人到外面去,
突如其来想吃 ABC


看起来很可口没错,但是少了花生。
就是差一点点……


也顺手带了本书。很神经没错啦,因为我从来没看过有人在 mamak 看小说的。
认识我的人,也应该习惯,不是吗?高调的存在。
书没翻几页,只是习惯有它的存在罢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