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每次当要介绍一首歌时都很苦恼,因为我总是单纯的喜欢它们,

并没有什么原因,而它们见证我所有的感受。

你说听歌会增添那种开心的感觉吗?我觉得不;

难道会抚慰受伤的心灵?我觉得不。

我只是单纯觉得那首曲好像明白我,词表达了那些我说不出口的东西。

单纯的觉得这样的词好有意思,这样的曲可以呼应我的心声。

有时候还疯狂的想说这首歌是不是它就在唱着我的故事?

每个人都是这样 享受过提心吊胆
才拒绝做爱情待罪的羔羊

我们害怕寂寞,我们害怕一个人。

我们讨厌爱情是一种考验,就像它说的,我们都不愿做羔羊、牺牲的羔羊。

我不懂其真正的意思,我解释不了,所以我只能用写的。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换来期望
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短暂的总是浪漫 漫长总会不满
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我们都对新的人和事感到新鲜,自然而然对它有憧憬,有期望。

当越了解一个人,越以为自己懂得怎样去爱,却往往被爱摆布、伤害。

失去理智、失去一切。然而这不是爱的错,错的是人。

然而短暂的总是浪漫,就像我们爱用烟火做例子,

其实感情比烟火来的灿烂,相对的也越短暂。

漫长会加深了解,不满是来自于我们都接受不了彼此的真面目。

人之常情,因为我们都有丑陋的一面,不想被人看见的一面。

当中有人选择离开、决裂。能坚持下来的,就是所谓的老伴。

你不要失望 荡气回肠是为了
最美的平凡

人有千情百绪才显得美,无论被怎样受伤怎样犯错怎样难过,

还是要相信爱,好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