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们常做归类的动作,好让每样东西看起来整整齐齐的。

对人我们也是如此,他是好人、坏人、是朋友、还是敌人。

无论出自于什么原因,我觉得有些人是无法归类的,我指在情感面来看的话。

当然我想陌生人也是归类的一种,可是这样我的文章也变得没意义了。

不要习惯把归类不到的人都说为陌生人。

布衣之交、刎颈之交、莫逆之交、忘年之交、总角之交,

那是古时候的人对朋友这个东西的一些归类,对我来说还蛮死板的。

我没有归类的烦恼,无论是人、事、物。

但是我脑海就出现这次文章的主题,我猜想是不是我心底有些人我无法归类?

我想把这人找出来,看看你到底是谁?

答案是:没有,我确定。

陪自己经历过越多的人,就越有价值。


好了,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写得东西太深奥,还是根本看不懂我要表达什么。

没关系,反正不会没有人能把感受清清楚楚说出来,

无论是自我意识要保护自己,还是就连自己也迷失了。

不是虎头蛇尾,好吗?
3 Responses
  1. John Henney Says:

    不要去理会别人的看法~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跟着别人的步伐过日子。。。
    ^^


  2. AZ Says:

    erm..
    其实我也没分得那么清楚,
    朋友就是朋友,不是的就是陌生人了。


  3. ZO3Y Says:

    对我来说交情不算深就只是朋友,曾经经常在一起聊天、出外的的都算比较要好的朋友~至于知己和最好的朋友就不好意思咯~我没有~人那么容易被理解那就好咯~天下太平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