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现在时间:10点15分晚上

再不久,你就要18岁了,又大了一岁。

你是那么多朋友当中认识还蛮久的一个,快8年了。

我们都互相看着大家长大,从小学的傻小子变成现在这个模样。

如果给10分钟我谈谈你这个人的话,我想我讲也讲不完。

因为你的缘故,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因为你的邀请,我接触了很多我不曾接触的。

想起当年你无端端就跟我冷战我还觉得好笑。

因为那时候我觉得你小气但是我也没想到自己哪里得罪了你。

这就是青春,所谓的中学生涯,不是吗?

我们都毕业了,无法再像以前一起玩耍、一起旷课、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你我都感叹,因为我们回不去。

我还记得我们为了讨好女生一群男生在厨房弄 cheese cake

我还记得我们在公园里拍了一些很无厘头的照片

我还记得我们有一阵子很喜欢去游泳

我还记得我们经历了很多很精彩的 dota game

以后回忆起来,有你真美。

幸好你出生了,在这天,5月7号。

永杰,生日快乐。



4 Responses
  1. 远尘 Says:

    祝他生日快乐。
    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出生,
    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吧。


  2. 董百勤 Says: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3. Sheau Jia Says:

    wah...yong jie le...haha...
    i still remember i always play wif him geh ,when we standard six....xD

    hey yong jie!!!happy birthday ya!!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lo...


  4. ZO3Y Says:

    永杰生日啊昨天???祝他迟来的生日快乐~~
    今天还是佩佩还有张智成的生日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