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删除了那篇blog,因为它让我觉得无地自容。
那是刺眼的、痛心的。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没人规定我一定要去面对失败。

不知道是别人遗弃了我,还是我在自暴自弃;
或则是我在自找麻烦还是麻烦本来就存在。
安慰的、漂亮的话我听太多太多了,
相安无事的人压根不会知道那些有问题的我们。

我的厌恶来自于对事,不是对人。
我很乐意被人安慰,只是我不会听进去,仅此而已。
我会衷心感激你对我的关心,但是事情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什么。
那么久以来,那些假装、坚强我都瓦解了,我彻底崩溃,在任何人面前。

对于这个举动我后悔,因为它让我觉得无地自容。
这样解释能明白吗?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看了 想留言
    但迟迟留不下什么话
    *一切都会渡过*


  2. John Henney Says:

    失败是成功的Mother~
    加油吧!
    不要把失败当成是绝路。。。
    绝处
    也有重生的机会~
    ^^


  3. 小卷叶 Says:

    我不认为安慰对你有用...
    只好无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