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点

.点

.点


就是这样一个点。
很多人问说为什么我的 msn 只放一个点。
那是句点?还是点点滴滴?有啥意义?

这样能让自己看起来渺小,甚至不存在。
这是我希望的。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
把自己搞到惨兮兮的,也许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句点是这样 - 。
无言是这样- ……

. 是什么?

对我来说不具意义,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名字。

与众不同,可以这么说。
4 Responses

  1. 你最近怎样啊?
    听说你开学了


  2. 远尘 Says:

    .吗?
    是键盘上的一个键吧。
    虽然华文可以少了这.
    但英文和国文还是少不了这.吧


  3. 董百勤 Says:

    每次msn
    都很容易找到你!

    因为你是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