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很爱吃东西我承认,但是我嘴巴很挑。

所以我怀疑我妈妈的厨艺是这样练来的,因为我总是挑她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无可否认的是我妈妈的厨艺比任何一位 aunty 都好一些些。

我也喜欢进厨房,原因是因为我半夜不睡觉肚子饿了只好自己煮个面来吃。

不知不觉就喜欢下厨。

然而我最自豪的是汤圆,这是妈妈唯一认同我比她好的地方,可是那是以前的事。

我记得有几年冬至都是我在负责。

当妈妈学到一种比我更厉害的方法弄汤圆后,

重点是我也无话可说,在她面前我再也不弄汤圆了。

方法好像是把蕃薯蒸熟捻烂(好像用错词)在混合多少比例的粉等等,

过程复杂但是好吃。



这是咖哩角没错,刚买的。

刚刚我到菜市场去想买点吃的,本来想吃面食,

身体还是走到卖 nasi lemak 的马来档口。

nasi lemak + rendang 鸡 + kerang 蛤蜊屎ham + 煎蛋 = RM4.60

还蛮便宜的。

重点我看到咖哩角我有心动了,打算买来做零嘴的。

桶里面剩7个,1块三个,我打算买6个。

然后老板娘先生(应该是)打眼色暗示她要不要把那个也给我,因为他们也快收档了。

老板娘的脸揪起来,也给眼色暗示不要。表情好好笑==

然后我可以转身好让他们能够把最后那一个藏起来,给个下台阶人家嘛~

我再一次转身时最后那个不见了,也就算了。

生意那么难做吗?

假如你给我的话我会衷心感激你因为我真的很爱吃咖哩角

她的饭有够辣的,但是不好吃,老实说。

由于肚子饿我还是吃完了。

不够香,屎ham 不够入味……(有的吃你就吃啦,非洲难民要吃都没有!!)




零食嘛,我个人比较喜欢咸的零食相较于甜的。这个除外。

我好爱好爱这个品牌的巧克力哦。

巧克力底下有浓浓的麦芽糖和花生碎,绵密的口感我快受不了了。

我也喜欢喝优格,yogurt,芒果和蓝莓更是我的最爱。

难怪我那么健康(睁眼说瞎话==)

相反,由小到大我都讨厌喝牛奶。只从我识性以来,我很抗拒喝牛奶。

奶白色很好看是没错,我讨厌那股味道,讨厌死了。

对了,还有黄梨!小时候吃到我舌头痒痒后,我就开始讨厌它。

只要是黄梨口味的任何东西,我都不吃。

那你们喜欢吃什么?

hui min 你的 tomato laksa 好像很好吃!!!!
1 Response
  1. ZO3Y Says:

    看起来好吃叻~我妈妈的secret recip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