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老实说我上网没什么碰这些东西,当年会 register friendster 只是为了 upload 照片。

我从来不晓得 facebook 我也有个帐号,而且还有16个 friend request.

我知道 16个不多啦,但是问题是我没上过 facebook 这个网站啊,哪来的帐号?

所以我决定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 application 我都不懂,可以教教我吗?

要怎样“玩”!
5 Responses
  1. 远尘 Says:

    facebook要玩,就一定要有朋友,
    只是玩facebook 还蛮花时间的,
    我就没玩了。
    它的app很多,应该都有说怎么用吧,
    其实,说真的,玩facebook就是在玩它的app罢了。
    (哈哈,我朋友把facebook 称为“非死不可”)



  2. ZO3Y Says:

    玩久了才会好玩~不过越玩越久就会慢慢闲~至少比friendster好玩点啦~



  3. ZO3Y Says:

    你跟谁讲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