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一直回想起以前的东西。
难免会问自己,搞到今天如厮田地,真的是自己活该吗?
好混乱。

我以为想想过去美好的就能去除这份混乱的情绪,但是却起不了作用。
这我才发现,有些东西、有些感觉,
明显不见了。

(中途断线,下楼打了个电话给远方的朋友。一个小时后……)

电话中,她羡慕我能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毕竟她想起自己过去没东西值得被纪念时难免会感伤。
我不知道她这样说我该庆幸还是失望,我告诉她:

“比较现在的自己,过去的,都是负荷。
因为深知道过去就是过去了,怀念只是会带来多余的感伤,何必呢?”
虽然很矛盾,但是嘴里还倔强着。

人,总是口是心非。
毕竟,我需要让自己看起来很好才行。

--------------------------------分割线--------------------------------

今天真的不想困在家,所以今天去了一趟 IoI 。
晚上去 old town 时还被警察给亏了 40块,破财挡灾。

离开网络,让自己透透气。
1 Response
  1. jAcKkHi Says:

    做么无端端被警察搞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