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抛离friendster很久了,还想不到有人还要加我做朋友……
要不是它寄来 mail 的话,我才发现自己好久都没上过friendster去。
也许中三以下的小朋友不清楚,当年哥哥那个年代 friendster 是很流行的,
无论你爱不爱自拍,喜不喜欢结交朋友,都会有一个account,
情况就好象今天的 facebook 一样……

其实这只是开头,我要讲的不是这个。

要不是上了一次 friendster,我也就不会看到以前自己上传的照片,
也不会又怀念过去那个自己。
虽然样子没比现在来的好看(什么和什么吗 >.< 现在也不见得好看),
但是看着当年的自己,再打开近期的照片,
同一张脸上,好像有些东西不见了。

我很好,好得很。
因为新陈代谢的关系,我渐渐找回当年那些感觉。
久违了……

我往前
不再想念昨天
雨不停歇
阻挡了勇气和冒险
却听不见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从前
转过身无法后退

萧贺硕《雨不停歇》

p/s:对于我们这种daily blogger,一天不更新感觉就怪怪的。
2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想delete account,但又希望有朝一日会被add,
    矛盾哦...呵呵


  2. 本人现在比较专注在facebook,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