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那天下课在可是门口遇见韵,她莫名其妙地向我说了一些话。
我们交情不深,没有深到她会把这些话跟我据实以告的程度,尽管那些不算什么。
我知道她的用意,她只想要肯定、要安慰好让自己好过一点。
毕竟有选择的话,没有会要表露自己的悲伤,不是吗?

我令她失望了,我心想。
我告诉她感情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结果路过的东插了一句话,
“旁观者清啊!”
然后我们就笑了。
At a particular moment,this principle does not hold.

人常说旁观者清,但是置身事外的我们真正了解多少?
正确一点来说,也许我们了解事情的真相,也不清楚当事人的感受。

一句加油,有时候远远比我们的意见来的有用。
强调一下,只是有时候。


p/s:突然想起杰告诉我的一句话:“要是真的不在乎,连提都不会提起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