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我最尊敬的人 是忘记我心血的人
我最信赖的人 是加盐又加醋的人

我交情深的人 却是袖手旁观的人
我认识久的人 却是冷眼奸笑的人

我最疼爱的人 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最喜欢的人 不是最关心我的人

原来在你眼里 我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没在意的人 是给了我勇气的人
我交情浅的人 是为我感心疼的人

我少联络的人 是支持鼓励我的人
我少关心的人 是帮我喊加油的人

我不熟悉的人 却是替我拭泪的人
我不认识的人 却是陪我聆听的人

原来在你眼里 我并不是如此而已

转载某博客
2 Responses
  1. 有时候,现实就是那么的讽刺...


  2. 新朋友,欢迎。
    现实并不讽刺,讽刺的是人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