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好久不见》是我接觸陳奕迅的一首歌,對我有某程度上的意義。
當時的我一直狂 repeat,到了某個時候它就沉睡在我的playlist,再也沒有播過。
不知道是我playlist多的關系還是純屬碰巧,并沒有 random 到。
剛才終于聽到了,然后重看多一次MV,然后寫文。

不知拿來的勇氣,在多日沒講話的今天,
網站Monitor上的msn,我發了信息過去。
“Hi...long time no chat.”
沒有回,我想他也不打算回,也罷。

跟著 junkai 打來,11月要來西馬因為版主聚會,順便跟我見個面。
雖然距離上次見面沒有很久(五月中旬),但是我們見面時間不長。

跟著記憶中的號碼,我稍了一封信息過去
“沒想到我討厭到你連話都不想回我。不打擾你了,晚安。”
困了,睡覺去。
25/10/2009 凌晨3點23分
-----------------------------------分割線-----------------------------------

今天跟媽吵了,吵得很兇。
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是就是拉不下面子。
心痛壞了,嘴巴卻在逞強著。
我們母子已經很久沒吵成這樣,hmm……

每天一連一星期都考試,我才發覺自己好多東西都沒準備。
被剛才這樣一吵更加沒心情讀書。
這次的考試也關系到分班。
話說如此,但是分去哪一班我都無所謂,反正不是第一班就是第二班。

關掉課本,出去走走吧!
我還記得浩瀚那邊有 bbq ,要不是那場架我一早就出去了。
老實說 BBQ這種聚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普通,根本沒什么好講的。
一時興起就隨手 call 人去買東西,只是現在大家都忙所以類似活動變少了。
記得當年一個月可以有三四次BBQ、火鍋這種聚會,真是夠了=.=

還是很沒mood,所以我討厭吵架。
睡覺好了。

26/10/2009 2點17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