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采自几米绘本。


2年后的今天,我接到一通久违的电话。
我们的相识只有短短生活营几天,交换电话离开营过后就互不联络。
很抱歉,我真的忘记你是谁了。
就连共同经历的东西,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接到电话时,心情是矛盾。
一方面庆幸在远处还有个人记得我是谁,然而我也想赶快结束这段与陌生人的对话。

感谢你,心里还有我,和关心;
很抱歉,我忘记你是谁了。

我常说身边的人都是心知肚明。
这因为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面部表情,正正告诉别人你的状况。
假如别人开口慰问和关心,请您务必好好珍惜。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勇气、能力和意愿去开口关心您。

我不知道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但是我知道,
事过境迁,过去的那些,都会不会再提。
而关系,有的时候不需要任何名词去说明解释。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