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on the way , 天气晴朗。
由于是开斋佳节,某些路段还蛮塞车的。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



check-in 之后,没事情做,就……



还以为他们躲在房间做什么=.=原来……



趁没有人,赶快!



讨论午餐吃什么>.< 最后决定:扬州炒饭、新洲米、干炒冬粉和柠檬鸡。



下海玩水啦!!



追不到我!追不到我!



玩到一半,谈情去了~



沙滩排球,跳好高啊!



延好高啊!

Photobucket

准备回家了!!

Photobucket

看来他们饿了……

Photobucket

笑一个~

Photobucket

超爱镜头的佩佩

Photobucket

我想所谓的“安全”驾驶大概就是那么一回事……


因为照片太多的关系,恕我不能一一上载上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面书去看看……

------------------------------------分割线------------------------------------

这次的出游其实很不容易的。
在这之前,某些人因为某些原因而被迫退出,这次的trip差点面临取消的命运。
在那次充满火药味的讨论中,我告诉顺杰:
“我会去,无论如何我都会去,就算你们全部退出。”

终于有一次,我能证明自己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感谢浩瀚,给我100分精神上的支持,
是他在最困难的时候还肯为我坚持;

感谢顺杰,最后关头还是决定要去,
他的工整和细心为我省掉很多金钱方面的麻烦;

感谢瑞萍、Thomas、翰雍、贞延、盛业、佩佩和伟良,
感谢你们相信我,感谢你们的出席,
希望这一次没令你们失望。

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某些事情不能去哦,放心吧!
还会有下次的。



我知道有些人想去但是基于一些原因不能去,没关系,
我答应你们,还会有下次的。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尽情做自己。
也许,你们认识我也有一段时间了。
5 Responses
  1. 疯小孩 Says:

    哇,照片拍到很有趣!尤其是“趁没有人,赶快!”那张!!哈哈!!

    你们的旅途还真的是开心=)



  2. 疯小孩 Says:

    还好吧。

    好久没有人这么问我了,

    谢谢=)


  3. Shadou Says:

    没有叫我去~ ><''
    开玩笑的。。可惜我还不会驾车
    xD


  4. 下次吧!哈哈~随时欢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