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首先,要谢谢摩卡转载了我两篇的友情文,
原来我才发现她一直都有到我的部落格来,感动 ing.

顺便提一提,部落格换了banner.
本来要换一个晴朗的蓝天,但是 gloomy 氛围比较对味。
想带出的正面讯息是,阴霾会过去,一起期待曙光的到来吧!

也提醒自己,无论接下来的日子多难熬,
要学会不再依靠同伴的牵引,以一个强者的身份出击,
无论再怎样恐慌,再怎样害怕,也要证明,
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希望如此,真的,
希望如此。

-------------------------------------分割线-------------------------------------

一句“冤家路窄”被朋友放大来看。
接下来问的问题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也不想回答。
因为不明白不了解了。

昔日的友谊万岁,换来今天的尴尬与擦肩,
连打招呼都没那个勇气,他和我,
我感伤感慨一阵子,haiz。

msn 祝福生日快乐,没有回。
不重要,我不贪图那一两句话,反正也于事无补。
那是我跟狮子都有的一个共识,
无论牵绊会有多久,有那份心,才是最重要的。

给我5!
狮子!

所谓的朋友也就是:他们总是知道你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说真的,
而你,从来不需要去解释。

-------------------------------------分割线-------------------------------------

明年农历新年决定要去langkawi了!这次我们打算坐飞机去哦!
要去的朋友要开始储蓄钱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