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也许有些人看不习惯以下我要分享的,但是我觉得好有意思,
用来当作暂时的安慰其实也不错。


刚分手的那阵子,我想象的画面是我会哭,声泪俱下的苦,软弱无阻地哭,
任何能让她再看我一眼的哭;我想像我会哭着求她不要离开我,无论她要什么我都给。。
能做到的做不到的我都给,只要能换得她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否则我该怎么活?
我无法想像没有苡诗的日子我该怎么还能继续活?真的不能活,活不了。

结果不用说的是我依旧忍耐着活了下来,尽管苡诗离开的是那么彻底,彻底地让我找她不到,于是
这画面始终只存在于我的想像里。

所谓分手的这件事情从来就不可怕,可怕的只是我们对于分手的想像,过度想像。

已经适应分手的那几年,我的想像画面是我会怕,我害怕苡诗并非如她所说的是为了梦想为了更好的机会离开我,却是为了别的男人离开我,更好的男人。我害怕那个个男人会和她就这么亲密的走在我眼前,我的反应会是措手不及,因为他们是那么相称的一对,不像我和她,相差那么多,不只是年纪。而这画面会让我再一次的心碎,像是个无形的漩涡把我再次卷入刚分手的那几年。我害怕,我害怕的就要崩溃。


其实在读到小说的这一步,它令我想起以前论坛其中一个女会员。
情况类似差不多吧,我们这些旁观者努力去灌水喊加油,
不知道当年的她是不是一样的心情,而今天的她,又是怎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