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天生注定我必须和某些人合不来。
沉默只是不想在众人面前认输,其实心底一早判自己死刑。
保持礼貌性的微笑,我还记住这个道理。

表面上他看起来很好相处没错,事实也是如此。
然而经由几个月的相处,我跟他处不来。
是谁不愿意谁不想谁不在乎,在我看来一点也不重要了。who cares?

假如友谊不能保障快乐的话,那么要来干么?

冷漠只是我给他们的仁慈,给我最后的宽容;
缺席只是不想有任何交集,忘记是谁说过“你真的很多余”我仍放在心上。
而沉默,只是自己无力去辩解任何事情。

我知道用以前的事情去抹杀现在即将萌芽的友情种子很不应该,
但是我在也没有力气,和准备再一次去面对风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也许自己想太多,但是文字可以假、言语可以假、但行为不会。
而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他那有意无意的冷漠。
我不知道该难过还是高兴,我其实希望所有人都向他这样对待我,
没有任何的多余,不把我当外人也不把我当朋友,
也不在乎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刚刚好的距离。
不冷不热不多余。

然后,我在心底为自己加油:震寰,加油!记得要为自己而活。
虽然是这样,但我其实感觉到的是恐慌,没有理由的恐慌,当下最踏实的感觉是恐慌,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好讨厌。
每当有讨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每当他们想把话题带入我这边,结果我的反应只是尽可能微笑点头,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是那么无聊的人,但是我在他们面前表现的就是很无聊。
我好想逃跑,我觉得头很晕,呼吸困难。
接下来,我扒头大睡,假装睡,也不要在任何人面前表现得很讨厌。

现在,我知道要用什么态度面对。
对或错不论到我决定,我只知道这样对得起我自己。
我跟谁都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对不起,
我看不开,我过不去。
我的洁癖。


p/s:全部都是个人问题,不管谁的事。若要对号入座,自便。
我没那个力气解释。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