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28/8 星期五

今天一样是有家庭聚会,上一次提到板面,
这次是肉骨茶。



真是佩服我妈妈,怎么那么有心思去弄啊?
肉骨茶工序可不简单,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我进厨房反而被她说帮倒忙。>.< (外面没有RM 15可是吃不到那么多料)

表姐的儿子,比起表哥的女儿,男孩子比较喜欢跑跳爬,
满头大汗。



孩子的妈,一名理发师。saloon 在 Tesco 对面,多多支持=.=


接下来应该是喝茶讨论PD的行程,嘻嘻哈哈就过了一个晚上。
大家对这个行程都提出自己的想法,自己所期待的。
以为事情十拿九稳,怎知道星光三少在明天的时候突然打退堂鼓。
昨天还不是讨论到很兴奋的吗?
表里不一……

26/9 星期六

下午的时候以为中五的朋友到我家来温习历史……
老实说,底子很差,连什么是Makkah 和 Madinah 都不知道。
天啊?!你中四在睡觉?
稍微把第一和第二世界大战的故事告诉他,接下来都要靠自己读了。
少壮不努力,trial 来伤悲。

浑浑噩噩睡了个午觉,醒来已经是傍晚。
开了仙剑,耗了一点时间,就到舅舅家吃饭(一样是家庭聚会,只是地点不同!)
赶快扒了几口饭菜就赶着回家对电脑……

正如我预料的,浩瀚的确在这个时间 call 来出去喝茶。
匆匆赶出去,在车上把星光三少退出的消息告诉了他,
他很明显不高兴了……
星光三少下次遇到他可要小心……

载了佩佩,到学校附近的 meenas mamak 坐下,也信息了其他人。
他们两个途中离席把鱼鱼给载来,过后受到信息的阿婆跟男友随后到。
11 点左右顺杰从工作地点赶过来,现在可说是“济济一堂”了。

聊了好多,大家都好好笑。
同时也邀请了很多人参加这次的PD之旅,算是填补三少的位置吧!

12点,各自回家。
12点45分,我在打部落格报告这两天的行程。

接下来等着我的,还有明天的书市,和
星期一PD的实地考察。

---------------------------------分割线---------------------------------

过程其实是很好笑的,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你们。
好笑的原因我想是我不再提起那些扫兴的话。
我想,那些不再是我的困扰。

这次的PD trip 应该还要叫人,好像以前那样。
可惜,我没有。
不方便问,也拉不下脸问。
hmm……

我不在是你们看到的那个震寰了,
那个一直沉沦的震寰,
满怀心事的震寰,
请记住,我不会是你们所看到的这个样子罢了。

简单的道理,花了半年去懂,
正确来说,才愿意懂。
3 Responses
  1. 雨夜小鬼 Says:

    哇,李兄大伙没如法炮制临阵退堂的三少啊??

    哈哈,阿鬼伙伴传统,飞机者严刑难免也。




    原来李兄是仙剑客...


  2. 我比较仁慈^^

    仙剑是最近才开始,仙剑4


  3. 疯小孩 Says:

    噢,你换名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