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昨晚在 msn group 里喊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话,自己在耗时间。
差不多两点多爬回去那张床。
而且,昨晚头很痛。

重点是,今早八点半我被人 morning call 叫醒了。
星期一,PD 实地考察,假如你还记得的话。
在 Highway 驾 170 km/h,他妈的!我爸爸都没那么快!

45分钟车程,到了市中心打油顺便问问油站老板我们要找的那间 resort 在那里。
Astana,前名是 Sunshine Bay……
这里有一个烂梗,

“你们不知道 sunshine bay 吗?”我说。

“不知道叻,我知道有一首歌是这样唱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swt >.<
我们之间的笑话。
冷死了……

------------------------------------分割线------------------------------------


假如要算算我总共发表过几篇博文,其实是无从蹊跷的。
因为我会时不时回顾自己以前的文字,看看自己那时候是怎样的。
有些很不堪入眼,有些写得太赤裸,有些很幼稚,
统统被我删除。

不要了。


只要自己身处在恋爱当中,就会有太多情绪和羁绊缠绕着自己。
爱与不爱,也请你们记住,
你们的爱情,没有人可以为你们决定。

奉劝一句,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和没市场。


佩佩说现在的中六的我们很多“东西”(广东话,很多嘢)
我笑了,可是我心底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这样很可悲,
而且,重点是,
我认同她说的。

走不出校园,好像熟不透。
有一天,还是要离开这个被层层树林包围的鬼地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