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 Huan @ YChen
今天是七夕,是牛郎织女在喜鹊桥相见的日子(笨蛋都知道=.=)
妈妈没煮米线,只是也邀了一些亲戚过来吃饭。
其实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过桥米线和七夕节有什么关系>.<

往年七夕都会下雨,他们说是牛郎织女重逢喜悦的眼泪。
刚才喝茶还听朋友说这些雨水是纯净的(好瞎!),收集起来洗洗脸搽搽身~
怎知道临12点前,雨势突然凶了起来,该不是牛郎织女不舍得分开吧?
什么和什么嘛!

我还是比较喜欢情人节^^

刚刚下雨的时候我望着天空,只是单纯的我坐在傍边一点的位置。
没头没脑得我想起孙燕姿的《风筝》。
听起来这是一首悲伤的歌,但是却有一种要好好珍惜手中幸福的感觉。


看你穿跃云端飞得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声叫 喔~
也许你呀不会听到
把梦想找到 要过得更好

我不要 爱情的低潮 喔~
我会微笑 眼泪不准掉
我很好 后来的你好不好
你会知道 我没有走掉
回忆 飞进风里了




紧握着手中的线,
互相拉扯,
然后消失不见。


收到世界宣明会的回复,也照指示填了表格。
希望接下来是好消息。

p/s:我不是好事近了==
1 Response
  1. Phung Says:

    真是青年才俊啊


Post a Comment